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艾嘉携手林奕华 新作《远大前程》献蓉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30日08:47
张艾嘉执笔,携爱徒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千面型男王耀庆、金马演员杨祐宁两大型男助阵城市高端蓝图式新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

  2011年1月7日—8日,投资过百万的城市高端蓝图式新戏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鬼才导演林奕华再次携手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李心洁联袂上演,将制造成都2011年首个剧场风暴!

  由编、导、演俱佳的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执笔,携爱徒李心洁,千面型男王耀庆、金马演员杨祐宁两大型男助阵的城市高端蓝图式新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与之前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一起,构成了林奕华的“城市三部曲”。7月在上海世博会首演期间曾创下开演前一周一票难求的局面,有评论称“此剧为林奕华城市三部曲中最现实、最直指人心的作品”。

  《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的灵感来自狄更斯的小说《远大前程》,但与小说并无直接关系。这部话剧讲的是一个关于前程的故事,剧中,最亮眼的莫过于金马影后李心洁,这是她才卸下嫁衣,时隔8年再度出演舞台剧。故事从一个名为“幸福皇廷”的楼盘售楼处开始,李心洁扮演的宝贝和王耀庆扮演的小鬼是一对好搭档,他们专门扮演完美情侣“感染”顾客买下住房。私底下,他们却是一对彼此嫌弃的男女,都觉得会有比对方更好的选择。终于,宝贝遇上了杨佑宁扮演的建筑师摩西……但故事的结局却很凄凉,宝贝最终没有嫁给他们中的一个,而是和一位不曾相识的医生结了婚,并且眼睛也瞎了。世间的情缘就是如此,我们会因为各种理由而错过彼此。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