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的盛宴》将抵长沙选虞姬:化淡妆不美瞳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8:40
看图找“虞姬”
看图找“虞姬”

  没有鲜明的人物形象,《王的盛宴》剧组近日在微博发布了一张虞姬参考图(左图),并描述为“一张年少稚嫩的脸,一双纯净深邃的眼,15岁的年华却在嘴角扬起一抹不羁和刚毅”,剧组同时宣称“如果你有着这样的一张脸,我们希望能与你相逢”。不过这张不知名的女孩照片引来网友热议,“这是找邓波儿,还是在找一树梨花压海棠的洛丽塔?”更有搞笑的网友留帖,“貌似英国美人的虞姬,再加上‘王的盛宴’的题目,哦!拍的是莎士比亚的剧本吧?”对此,剧组回应称,“就是因为目前在中国还没发现类似气质的女孩,才采用了这个外国女孩的照片”。

  “虞姬,还是虞姬!”

  陆川新作《王的盛宴》独缺扮演虞姬的演员早已不是新闻。

  不过,陆川前段时间启动的地毯式搜索目前仍无进展。在经历首站南京选角后,陆川和剧组又把目光集中到“湘妹子”身上,并独家委托本报在长沙开展虞姬选角全城报名活动。

  昨日,记者从片方星美影业公司获悉,剧组已确定将于下月5日抵达长沙进行选角,并首度公布了此次的报名条件:15-20岁,长相清纯、怀揣电影梦想的女生。

  按陆川的标准,一定要有那种清纯得有杀伤力的感觉……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条件

  不能太成熟,清纯得要有杀伤力

  原定于本月开机的《王的盛宴》已推迟至明年1月开机,原因就是扮演虞姬的演员一直未找着,这也是陆川目前最为闹心的问题。

  据了解,尽管该片导演组专门有一组人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虞姬,“但我们找了很多,所有的专业、半专业院校,甚至一些补习班都看了一遍,确实很难找。”包括定为选角首站的南京,也有几位在副导演看来十分不错的女孩子,但终究还是没能让陆川“一眼看中,拍着大腿说:‘就是她了!’”剧组内部人士透露,陆川要的是一种连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清纯”。陆川在看了大量的选角照片视频后也表示,并不是说现在女孩不清纯,“只是她们显得很成熟、很懂事,不像那种清纯得有‘杀伤力’的感觉。”

  行程

  下月5日来长,活动持续3天左右

  湘女多情,性格劲辣,陆川知晓湖南女孩的特性,也将长沙作为选角的一站。本报于23日刊登了该片将在长沙选角的消息,不少读者来电咨询,希望了解此次活动的行程。记者昨日从星美影业公司获悉,剧组已定于下月5日抵达长沙,进行为期3天左右的选角。

  注意事项

  报名条件为15-20岁,长相清纯、怀揣电影梦想的女生,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现场报名时,需携带本人相关身份证明,一张2寸免冠素颜照片以及淡妆彩色生活照两张,不收取报名费。面试时要求淡妆,只可打粉底,“因为特别会注意眼神的单纯,所以不能戴美瞳”。

  初试时每十人一组,每人做30秒的自我介绍。有幸进入复试的选手,将分30秒自我介绍、1分钟谈“我心中的虞姬”、1分钟着戏服(剧组届时提供两套简易戏服)进行舞蹈展示以及导演组与选手进行1分钟对话四个步骤。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