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经纪人回应孙楠夺子案:只为维护探视及抚养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8:31

  近日有消息称,孙楠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起诉前妻买红妹,欲要回孩子抚养权。消息传出后,网上出现了各种猜测和评论声音,有说法是孙楠重男轻女只希望要回儿子的抚养权,也有说法称孙楠在离婚一年后才争取抚养权是处心积虑的阴谋。记者连线孙楠经纪人罗嘉慧,她首先澄清了孙楠提出的是要回一对儿女的抚养权,并表示孙楠绝对不是要从买红妹身边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孙楠告前妻争孩子抚养权的消息传出后,有传言说孙楠争取的只是儿子的抚养权。对此,罗嘉慧表示孙楠提出的是一对孩子的抚养权,“我也看到有传言说孙楠只要儿子,不要女儿,绝对不是,他提出的是一对孩子的抚养权。 ”

  至于为什么在离婚一年后才提出争取孩子的抚养权?罗嘉慧解释说:“我不能代表孙楠发言,但据我所知,当初他们离婚时,孙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跟妈妈比较好。这一年来,他们双方一直有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讨论,但在一些事情上无法产生共识,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孙楠对于买红妹连续三个月在外拍剧不回家曾表示过不满,并与买红妹就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过多次争吵,而孙楠在周末提出要看望孩子,也曾多次遭到拒绝。当问到罗嘉慧,这些是否就是她所提到的“无法产生共识”的地方?罗嘉慧表示不方便回应,但并没有作出否认,她还强调说,“孙楠绝对不是要从妈妈身边抢走两个孩子,而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 据《扬子晚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