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员孙菲菲遇车祸 所幸无碍微博感叹人生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30日08:04
孙菲菲
孙菲菲

  29日中午,正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冒着严寒拍摄的孙菲菲一行遭遇车祸。从孙菲菲昨日在微博中贴出的照片上来看,两辆车在雪地上车头相撞,其中一辆银色汽车车头已经完全变形、保险杠从中间断裂并插陷到车辆内部,在巨大的冲击力作用下,车牌照也被撞击变形,发生了折裂。

  可以辨认出,那辆银色的汽车正是孙菲菲之前在博客上展示过的私家用车,在遭遇了这么严重的车祸以后,车头已经完全掉落。随后,孙菲菲在微博上向影迷们报平安说,一切还好,但是助理不幸受伤。

  此外,孙菲菲刚刚更新的一条微博中,比较详细地描述了事故发生当时的情况:“沈阳零下十几度,雪很大造成冰雪路面非常滑。在去棋盘山关东影视城的路上,突然对面车辆冲过来,来不及躲闪就撞上了”,孙菲菲还分析,事故的原因应该是雪天路滑,对面车辆在拐弯时失控造成的,交警到了现场勘查并判了对方全责。

  孙菲菲在经历了惊险的一幕以后,忍不住在微博感慨道:“其实生死面前对错都是小事,万幸的是司机和小蕾都没大事,谢谢老天。”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