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微博征集春晚点子 崔永元提议念贺电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30日07:59

  “亲爱的网友:夜深了,没觉了!想想这一年过得真快,还有两个月就到春节了,每一年这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想想就头痛,网友们,你们有好点子吗?帮帮我吧!拉兄弟一把吧!让我也过个好年!”这是11月28日凌晨2点,赵本山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的一段话,结尾处连用了23个感叹号,足以证明春晚在本山心中的分量。

  崔永元提议:不演小品读贺电

  赵本山公开向社会征集春晚点子,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不过“开门办春晚”的政策在“小品王”这里实施得不好,这么多年征集上来的点子都不太给力,临了还得本山自己的团队冲上去,所以本山的呼吁暂且可以看做是“撒娇”。截至昨晚,给本山这条微博留言的500余条评论当中,多是表达对赵本山支持之情的,还有祝本山大叔身体健康的,但真正给出小品点子的可谓凤毛麟角,就像网友mcy2010说的那样:“本山大叔,你还是早点睡觉吧,恐怕没有人帮得了你。”尽管如此,本山依然被大家的关心和问候深深感动,他在下一条微博当中连用三个“谢谢”表达自己的心情:“我心里感到特别温暖,给予我无形的力量,谢谢、谢谢、谢谢,我是从心里说的谢谢!”

  纵观网友们留言给赵本山提的春晚建议,尽管数量不多,但五花八门无所不包,其中以崔永元的点子最具调侃意味:“本山又开始为春晚发愁了,恳求大伙出主意。作为兄弟,我先出一个:今年别演小品了,负责念贺电吧,笑点一定不比小品少。”最有意思的是,小崔的这条微博支持者甚众,有网友“煽风点火”地表示:“干脆让本山大叔当主持,小品由小崔您来演。”

  网友留言建议

  搭档:成龙、崔永元、潘长江

  网友“风萧萧007”留言:“强烈要求本山大哥和崔永元大哥春晚舞台上再度联手。强烈要求!”后面一连串的惊叹话表达要求之强烈。“龙驭天下”则只有简单的8个字:“今年和成龙合作吧!”另外一位叫“智慧的余裕”的网友显然是本山老观众中的长者,他称呼本山为老弟:“本山老弟可以去找潘长江,你们在沈阳最早的体育馆‘大馆’表演的《十三香》,把我乐得差一点下巴都脱臼了!低调一些,找着潘长江老弟一起上春晚,只要给全国的百姓带来快乐,其他都是次要的。我是真心真意想拉你一把的!只要你肯放下包袱,胜利就在眼前。”

  题材:白领生活、房价、微博

  本山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兔年春晚的小品还没谱儿,这就证明题材还处在悬而未决的状态当中。从网友们留言中来看,大家对眼下的焦点事件都很感兴趣,希望本山通过小品表演出来。

  网友候杰:“大叔,写个现在城市里白领的生活吧,就是在大城市的白领赚的还不如农民工多,现在这样的太多了,生活质量极差可是还是不愿意离开。”网友全红花:弄有关微博的小品。网友李寻欢:本山大叔可以尝试一下本科生毕业工作去大城市所面临的高房价与低收入问题,比如买车买房户口的问题都可以成为点子加以润色。网友美丽新世界3465:百姓关注的话题肯定受欢迎,比如:房价、物价、通胀等。孩子要结婚买房,可是越攒钱越买不起房,如今这房价比工资涨得还快。

  本报首席记者 林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