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动漫卡通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选小演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7:43

  北京丑小鸭剧场倾力打造的一部大制作超豪华动漫卡通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昨天彩排结束,正式进入首演倒计时。该剧是一部充满迪士尼舞台梦幻色彩的儿童剧,除了将于12月的每个周末与小朋友和家长们见面外,还将选拔小演员参加演出。

  这个月丑小鸭剧场从小观众中选“白雪公主”的活动大受欢迎。为了继续给孩子们登台展现自己的机会,12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演出时,丑小鸭剧场除了保留为当月过生日的孩子提前登记后登台过生日环节外,将继续选拔小演员参加演出,而且这次演出还将安排小演员说几句台词。有位邵妈妈说:“我们这次出差在外,没赶上选小白雪公主,12月的一定要参加,不能丢掉让孩子登台的机会。”小演员报名电话82567925几乎被打爆。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晨报

40410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