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宇多田光连续7张专辑夺冠 成历代最高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7:14
宇多田光连续7张专辑夺冠

宇多田光广告照

宇多田光出演的百事NEX广告

  搜狐娱乐讯 宣布年内将休止音乐活动的创作歌手宇多田光,29日消息,她的新专辑在本周公信榜榜单上成功拿下冠军。成为公信榜史上首个不倒的金字塔。

  本月24日发行的精选辑《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首周销量达到23.1万张,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至此,宇多田光从1999年发行出道专辑《First Love》以来,已经连续7张作品获得冠军,超过了保持六张专辑连续冠军记录的Kinki Kids,成为历代最高纪录。

  而收集了以Utada名义在美国发行歌曲的另一张精选辑《Utada the best》,这次仅仅销售出1.1万张。宇多田光在发行之前,就曾经在自己的博客和推特上猛烈批评这张专辑。

  另外,在本次的冠军精选辑当中收录有圣诞歌曲《Can,t Wait, Til Christmas》,将会成为宇多田光出演的百事NEX广告歌曲。该广告将从12月4日起播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