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4套明日大幅改版 《中华情》终结外地商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7:08

  搜狐娱乐讯 明日起,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将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改版,将新增四档新栏目,十档原有栏目将进行调整,涉及内容包括《海峡两岸》、《中华情》、《天涯共此时》等。

  新增的四档栏目为:大型旅游节目《远方的家》、计划与台湾电视台合作的潮流节目《流行无限》、人文类高端访谈节目《文明之旅》、以中外友好城市为载体的《城市1对1》。节目将采用“集群式”的编排方式,如在每天18点10分到20点30分,长达140分钟的时间内,连续播出《中国文艺》、《国宝档案》、《走遍中国》、《远方的家》四档文化类节目;随后将在90分钟时间内,连续播出《海峡两岸》、《中国新闻》、《今日关注》三档新闻类节目。其中,重点栏目将实行中英文双语字幕。

  原有的10大品牌栏目将进行全面调整。《海峡两岸》将推出“两岸对话”的特别节目;《走遍中国》定位上转向“地理”,要打造内地的“国家地理”;《中华情》的改版最令人关注,改版后,该栏目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档以经典怀旧为主基调、结合全球音乐文化时代发展特征的室内演唱会——不再外地商演、引入乐队现场伴奏、歌手或乐团全部真唱。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141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6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