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晨战低温拍摄春晚宣传片 频爆网络词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30日07:04
姚晨战低温拍摄春晚宣传片

  姚晨近日现身北京电视台,为由她代言的“2011BTV春晚系列活动”拍摄了一集由北京电视台春晚导演组量身打造的宣传片。当天她一早就来到北京电视台,一边化妆一边与现场导演沟通台本,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看法,参与脚本的修改,还时不时地冒出一些网络词汇,引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哄堂大笑。

  录制中,导演组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前的广场搭起临时舞台,由大嘴姚晨带领群众演员一起演绎“春晚e起来”的概念。拍摄当天北京寒风凛冽,气温在零摄氏度徘徊,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姚晨不畏严寒,在没有保暖措施的情况下穿着单薄的T恤和短裙卖力演出,自己还不忘调侃自己是“战低温楷模”。

  

(责任编辑:张亚男)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