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首映庆典电影频道明晚播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30日06:5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非诚勿扰2》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让子弹飞》以及陈凯歌导演的新作《赵氏孤儿》将陆续上映,电影频道也将陆续推出三部影片的隆重首映庆典。

  12月1日晚电影频道将率先播出《赵氏孤儿》全球首映庆典,陈凯歌将携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赵文卓等演员,与观众分享影片的台前幕后。

  此外,12月12日《让子弹飞》全球首映庆典也将在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12月19日,冯小刚、葛优、舒淇将在《非诚勿扰2》首映庆典中盛装登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