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武生》获颁星尚先锋奖 吴尊韩庚闪耀全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30日06:37

  本报讯 (记者周昭)2010年风尚大典颁奖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备受关注的合拍片《大武生》荣获“星尚先锋最受期待电影阵容”,导演高晓松携主演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表剧组接过了奖杯。

  合拍片《大武生》在上海低调拍摄近一个月,几位主演的造型一直是剧组的高度机密。此次导演高晓松与两位男演员以剧组身份出席颁奖活动,令《大武生》演员造型首度曝光。当晚吴尊与韩庚的造型,正是片中所饰角色的时装造型。吴尊身穿黑色皮衣皮靴,搭配灰色礼帽;韩庚则身穿深色风衣,搭配黑色礼帽。两人青春逼人、帅酷十足,成为当晚最闪耀的明星,被现场不少时尚媒体赞为“将引领秋冬最新的时尚风潮”。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5856粉丝

关注

真爱了你

7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