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迪拜取景 蓝正龙韩彩英立威廉主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30日06:17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由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蓝正龙、韩彩英、立威廉主演的电影《巨额交易》进入海外选景阶段,将于12月24日开机。

  《巨额交易》讲述了三个中国年轻人远赴迪拜进行了一场“华丽的冒险”,短时间内要筹到十亿元。当理想不敌现实,信念遭遇善变,他们将何去何从?

  谈及筹备本片的初衷,马俪文导演明确表示,要打造一部“有态度”的电影:“《巨额交易》不仅仅是一场造梦故事,更是尝试为梦想和幸福寻找一种态度。”

  片方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巨额交易》并不脱离现实,片中剧情的相关细节均经过扎实的取证,有金融专业人士严格把关,保证了影片的好看易懂。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1016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