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7》北美票房连庄 “魔发公主”屈居第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6:04
 “魔发公主”北美票房屈居第二

  北美上周不仅迎来了感恩节,更收获了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以下简称《哈7(上)》)第二轮的票房狂潮。蝉联两周票房冠军,魔法系列影片《哈7(上)》在美国本土累计票房达到了2.2亿美元。尽管该片占据了大部分票房,但仍然有动画片《魔发奇缘》、歌舞片《滑稽表演》以及爱情片《爱情与灵药》等4部影片上映。此外,迪士尼出品的动画大片《魔发奇缘》首周末票房以6900万美元位居第二名。

  《哈7(上)》已超《哈6》同期票房

  《哈7(上)》在全美4125家影院的7000多块银幕上映,票房成绩已达到2.2亿美元。据悉,加上海外市场,《哈7(上)》全球票房已收获了3.89亿美元。虽然该片没有动用3D技术,但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仍遥遥领先同档期影片。《哈7(上)》八天累计票房为1.9亿美元,超过了上一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同期的1.85亿美元的成绩。据统计,《哈7(上)》在最快突破两亿美元影片榜上位居第八,紧随《蜘蛛侠3》。

  《魔发奇缘》口碑颇佳

  由迪士尼出品的动画大片《魔发奇缘》,在《哈7(上)》的强势冲击下首周末取得了69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屈居第二。此次迪士尼依旧以2D动画特点推出了《魔发奇缘》,在3D大片横行的年代,制作一部2D动画,似乎正是迪士尼在向曾经的作品风格的一种致敬,同时也颠覆了传统童话故事风格。烂番茄网站的主流影评人好评率超过了87%,更有机会与《玩具总动员3》、《驯龙记》等影片角逐第8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

  《超级大坏蛋》疲软《滑稽表演》顶上

  以反面人物作为主角的《超级大坏蛋》在几轮激烈的厮杀后终于露出了疲态。多栖巨星雪儿主演的《滑稽表演》和安妮·海瑟的《爱情与灵药》脱颖而出。分别收获1180万美元和985万美元票房。不少人期待此片中的奥斯卡影后雪儿,很可能凭借64岁高龄再获得音乐喜剧类的最佳女主角,但其在《滑稽表演》中的表现却令粉丝们的幻想破灭。口碑方面只有32%的影评人对影片给予了正面评价。由安彼妮·海瑟威和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小成本爱情片《爱情与灵药》,也未制造奇迹。除了海瑟威在片中的裸露戏份,其余并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编译:张静

  ■ 国内票房

  《哈7》国内表现疲软票房下滑

  与北美不同的,《哈7(上)》本周在国内市场上表现略显疲软。据中影发行中心负责人贺文进介绍,截至昨日,中影部分共计收获7700万票房,国内票房总额应该超过1.5亿,但上周《哈7(上)》的票房比首周票房总体下降了30%。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279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