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雷雨》加入新元素 让经典重焕生命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30日05:28

  本报讯(记者杨杨)大连话剧团前晚在大隐剧院演出话剧《雷雨》。该剧的导演高希介绍,该剧不仅改变了曹禺的剧本结构,并且首次在剧中加入曹禺本人对该剧的一些评价。

  新版《雷雨》为了能让经典重焕生命力,被现代观众所接受,对很多细节进行了重新处理。《雷雨》中的“雷雨”被公认为剧中的第九个演员,该剧在这一元素上颇下工夫。 据高希介绍:“为了能够制造出那种沉闷的雷声,工作人员在金州锣鼓之乡,找到了一面直径1.5米的大鼓。雨声由一种超薄塑料制作的道具完成。”

  剧中还加入了曹禺本人对该剧的一些评价,高希说:“曹禺当年把《雷雨》定义为叙事诗。曹禺的原话将增加该剧的诗意。”

  该剧将演出至12月8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18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