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票房破亿 回应挨骂:爆发是以能量为前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30日03:04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我的票房刚好破亿!”前日中午,周立波在微博高调宣布,自己正式迈入演艺圈的亿元俱乐部。自从2008年底,由周立波创作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在上海引起强烈轰动,演出也一票难求。280元的演出票,开价800元照样有人肯买。兰心大戏院经理告诉记者,在周立波之前,兰心没有一轮票房能突破100万元,而他一轮就拿下了360万元。

  不过随着周立波走红,围绕在他身上的话题也越来越多。继与郭德纲互相暗讽;与侯耀文对骂等事件后。最近,周立波又与网民杠上了。昨天在发布自己票房破亿的同时,周立波也不忘继续调侃:“有那么多人在骂暴发户,又有几个人会不想,像他们那样的有钱呢?爆发是以能量为前提。你没能量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作者:任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