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贺岁档上映 曾志伟扮演花心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30日02:26
《恋人絮语》贺岁档上映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执导的新片《恋人絮语》日前确定在贺岁档上映,导演曾国祥表示,《恋人絮语》能拍成与老爸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保驾护航有直接关系。不过他在戏里却一点也不留情面,把老爸曾志伟拍成了一个“花心男”,还直言这很像他老爸本人。

  能拍成这部电影,曾国祥说自己最感谢的人是老爸曾志伟:“这部电影筹备的时间不短,老爸给了很多意见。如果不是老爸的帮助,这个机会不是那么容易的。”

  为了支持儿子,曾志伟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偷情先生的角色。说到这个角色,曾国祥开玩笑说:“他虽然时间那么忙,但能演这部电影我当然高兴,而且他演的还是一个花心老男人,我觉得很像他,就叫他来演了。”玩笑归玩笑,曾国祥还是对新快报记者说,老爸确实是老戏骨,无论演什么,全身上下都是戏,他的加盟确实给本片加分不少。

  对于这次进军贺岁档,曾国祥说《恋人絮语》是新人新作。但胜在港味十足,与众不同。“这部电影纯粹是香港当下年轻人感情故事的心境写照,包装却又型格鬼马,所以都市的年轻一族是影片的目标观众。”他还说自己很有信心打破去年曾志伟导演的《72家租客》在香港贺岁档创下的票房纪录,因为《72家租客》主打的是怀旧牌,《恋人絮语》展现的是青春范儿,天下的恋人总比租客多。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427粉丝

关注

BlueLos

6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