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高晓松护大S隐私 《大武生》剧组开除爆料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9日14:29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愧是话题女王,电影《大武生》拍到哪里,狗仔跟到哪里,剧组为对拍摄工作保密到底,连负责开车的司机都因太多话被扫地出门。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武生》导演高晓松27日在微博上写道:“前天开除了上海司机,原因是太爱胡说,满嘴跑火车。北京话叫吃铁丝拉笊篱,真能编。昨天制片给我换了个司机,这下可好,直到现在,还没开口说一句话!北京话叫吃冰棍儿拉冰棍儿,没化(话)!”网友推测,司机是因太爱跟狗仔透露大S消息,制片一怒,换一个没话的司机。

  据悉,《大武生》27日在上海获颁“星尚先锋最受期待电影阵容”奖,导演高晓松带主要演员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一起亮相,首度公开两人的剧中造型,唯独不见女主角大S踪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