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陈昊《隐婚男女》向张国荣看齐 要做实力偶像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6:17
陈昊《隐婚男女》
陈昊《隐婚男女》

  搜狐娱乐讯 由叶念琛执导,英皇星艺和北京紫禁城影业联手打造时尚爱情电影《隐婚男女》已于目前杀青。作为饰演掀起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隐婚秘密的DAVID一角,陈昊在《隐婚男女》中的演出备受关注。被问到是否看过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家有喜事》中的表演,他坦言张国荣是偶像,自己抱着学习的心态看了多遍。

  《隐婚男女》中充斥着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让公司变成了保密局。隐婚族必须高举着余责成思想的伟大旗帜,每天在心里默念“升职尚未成功,爱人仍需潜伏!”只是回头想想,我们结婚的目的,不是昭告天下我们已经互相承诺:永不分离,暧昧勿扰吗?所谓“隐婚”,顾名思义,就是已经履行了结婚的法定手续,却并不对外宣称自己“已婚”身份。

  此次扮演一个有点娘娘腔的DAVID,陈昊很多戏份需要以兰花指出镜,谈及开拍前的角色准备,陈昊觉得主要是要突破心理防线。“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私底下其实我是一个特别爷们的人,如果把这个人物精髓表现出来,又不会太过,让观众讨厌,还有突破我自己的心理障碍是我这次的最大课题!”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众多大腕为陈昊保驾护航。陈奕迅,刘若英,庾澄庆均和陈昊有对手戏,这也给陈昊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信心。他坦言压力来自于对于DAVID这个角色的喜爱,但和大牌演员对戏又给了他演技上的磨练,自己倔强的个性转化为表演的自信,虽一度入戏太深以至于杀青后才慢慢走出,但却因《隐婚男女》带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洗礼的蜕变,因而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