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带弹孔的勋章》 > 新闻动态

《带弹孔的勋章》拍摄正酣 郭涛加盟红色谍战剧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06:36
  本报记者 郝岩

  近日,由湖南广电芒果传媒联合四川广电、上海剧酷、北京欢瑞全力打造的一部主旋律谍战剧《带弹孔的勋章》在浙江横店悄然启动,这部号称要将“主旋律与市场欢迎度”无缝结合的电视剧被定位为“风格独特的男人戏”,由曾在《疯狂的石头》和电影《唐吉诃德》中风头劲爆的著名演员郭涛领衔主演,战风车的英雄化身智勇双全的红军团长石破天,女主角则由《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一角名声大噪的薛佳凝担纲。

  《带弹孔的勋章》以红军长征为历史背景,为恢复中共党中央与莫斯科之间的联系,地下党自己组装了大功率电台和特一级密码,个性桀骜不驯的红军团长石破天奉命护卫,向正在长征的党中央秘密遣送。获知情报的徐恩铭设计了“青蛇计划”,利用雪藏多年的特工假扮秘密交通员打入护卫队内部,企图一举摧毁中央首脑机关。险象环生的水草地成了甄别敌我的战场,生死悬于一线,而一段纠结浪漫的战地爱情之花也悄然绽放……

  引人关注的是,这次《带弹孔的勋章》在制作上采取量体裁衣的务实态度,邀请国内最擅长军旅题材的团队之一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加盟,导演郑方南更是圈内专攻战争片的重量级人物,其代表作《DA师》成为标杆式作品。不过郑方南表示,《带弹孔的勋章》故事曲折动人,剧本中表现的特殊背景、特殊情节、特殊人物让他有一种充满挑战性的创作激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