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助学公益路演进上海 钟汉良尚雯婕等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7:03

  11月27日,钟汉良、尚雯婕、谭维维以及满江亮相上海,接棒2010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全国爱心路演第五站——上海。本次活动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儿基会及Kappa共同发起的。自10月30日爱心接力路演北京站首棒起跑,先后接力大连站、石家庄站和太原站。上海站虽然是爱心路演的倒数第二站,依然掀起了捐助热潮。虽然是在寒冷的户外,但三千多的人潮把商场围个水泄不通。除了到场明星,李霄云的歌迷代表也前来助阵。被资助的小朋友现场阅读的感谢信,不少观众泣不成声。活动从一开始就掉入了温馨感人的情境中。

  拒不完全统计,在爱心路演上海站的活动现场有56位贫困儿童成功得到了“一对一”的独立资助。每一场活动的传递,收集起一点一滴的爱心,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受到了捐助。这些关怀与帮助,给予这些小朋友的不仅是三年的生活补助,更是一种希望。

钟汉良献唱《视觉动物》
钟汉良献唱《视觉动物》

钟汉良与被资助儿童互动
钟汉良与被资助儿童互动

  “小太阳”钟汉良开场打头阵 “良民”狂热程度直逼破表

  虽然年近36了,但钟汉良还是不负“小太阳”的名号,一出场依然光芒万丈,开场一首动感十足的舞曲《救我》,热力四射,伴着钟汉良的舞步和节奏,现场的“良民”狂热程度也令现场温度陡增。

  主持人章YY携小朋友与钟汉良上台真情互动。得知小朋友的情况之后,钟汉良当即决定独立资助这位小朋友三年的生活补助。被资助的小朋友也十分乖巧,回赠钟汉良他用回收水瓶制作的小礼物。钟汉良也畅谈了他对公益的想法,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接着,他带来了最近大热的新专辑主打歌《视觉动物》,再次引发全场大合唱。钟汉良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能吸引到无数尖叫,六年未出片的他,这次在乐坛的重新出发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和成绩。  

谭维维献唱
谭维维献唱

满江与幸运观众一起义卖涂鸦Kappa爱心主题服
满江与幸运观众一起义卖涂鸦Kappa爱心主题服

  谭维维携亚运之风助阵 满江涂鸦义卖献爱心

  亚运会推广大使谭维维把她在赛场上加油呐喊的那股子劲也带来了现场,开朗热情的她在现场一直不遗余力地呼吁大家为小朋友们献爱心,更是在现场义卖起用袜子缝制的DIY爱心娃娃。刚刚升为四川音乐学院副教授的她,怎么可能不唱歌,一首摇滚味十足的《fight》,为小朋友加油打气,另一首公益歌曲《在束河里》,旋律铺陈开来,温暖人心。

  作为 “我要上学”活动的常客,满江在现场就像是老朋友话家常一般,与观众分享近几年参加本活动的感受。还与观众做起了小游戏,他和三名幸运观众分别在爱心主题服上作画义卖,这对从小学过画画的满江而言可谓得心应手。最后满江一口气连唱两首收录在他新专辑中的歌《最美的时光》和《我们唱的那首歌》。虽然是抒情小调,但而他歌声里唱的与活动不谋而合:“就算一路坎坷,不后退,遇到路途中的依偎,再沉重都有人陪……”  

尚雯婕献唱
尚雯婕献唱

尚雯婕与被资助小朋友
尚雯婕与被资助小朋友

  准学生尚雯婕电音压轴掀高潮 “云团”力量大成就单笔资助之最

  最近据传已经决定退出华语娱乐圈出国深造的尚雯婕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即将回归校园的她表示对于那些贫困儿童上学可能是一个遥远的梦,希望他们和自己一样也快乐的上学,健康成长。为此,尚雯婕做出了表率,当场独立资助一位小朋友三年的生活补助。不仅如此,尚雯婕更是拿出“只送不卖”的新专辑进行义卖。作为上海市第一张的精装限量《全球风靡》,它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当场单价最高的拍品。

  尚雯婕现场献唱了《活出美丽》与《连卡佛小姐》两首歌,应景的表达了这样的祝福和鼓励。独有的音质再加上电音的节奏,令再次达到一个小高潮,也为上海站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霄云虽然不是这次上海站活动的嘉宾,但她的后援团代表也在活动现场,一对一独立捐助了共计20位小朋友三年的生活补贴费用,成为当天单笔资助额之最。在这里也代表主办方和被资助的20位小朋友,特别向有爱的“云团”们表示感谢。  

  Kappa 连续5年不遗余力参与慈善 爱心无限展大爱

  除了艺人们积极参与以外,今年“我要上学”大型爱心助学活动,继续得到音乐之声的老朋友Kappa的大力支持。作为活动的共同发起方,在活动现场,Kappa代表陈翌华总经理表达了Kappa对公益事业支持到底的决心。据爱心代表透露,Kappa企业内部一直在呼吁员工独立资助贫困学童。现在资助行动已经蔚然成风,不断有成功资助的事例涌现,分享被资助下朋友的近况成为了Kappa企业员工的一大话题。爱心代表与现场观众分享参与这次助学行动所收获的点滴,与小朋友之间进行真情问答。Kappa还准备了爱心小礼品感谢现场爱心人士的慷慨资助。

  Kappa1200助学行动 笑容因你我绽放

  作为“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的系列活动,接下来的爱心路演,将于12月3、4、5日分别在广州和深圳陆续进行,在寒冷的冬季,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爱心热潮。请跟随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脚步,献出你一点点爱心,让众多贫困的孩童拥有每天微笑的理由;献出你一点点爱心,去帮助那些连温饱都解决不了的孩子,让无数贫困的孩童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念。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musicradio.cc 查询,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沈阳FM99.8、深圳FM101.2、大连FM107.8、天津FM92.5、太原FM89.3、石家庄FM105.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