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找女友共度圣诞 李嘉欣怀孕放弃甜蜜出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22:29
古天乐与吴君如

李嘉欣怀孕放弃甜蜜出游

  搜狐娱乐讯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可辛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出席某水晶品牌圣诞树揭幕礼,此活动旅游发展局亦有份参与,早前更以古仔及君如的电影《神奇侠侣》的角色作蓝本,拍摄一段动画宣传片,古天乐及吴君如也有“真身”亮相片中。

  问到圣诞如何度过?吴君如表示留在香港,古天乐希望和家人共享圣诞大餐,他表示已过了多年的单身坚诞。记者笑言叫吴君如介绍女友给古天乐,她即说:“没问题!”

  吴君如于圣诞节有两套电影打对台,包括陈可辛监制的《神奇侠侣》及《我爱香港》,她说:“我当然全力宣传前者。”

  李嘉欣怀孕后胖了10多磅,原本老公计划和她去日本玩,最后奶奶一句:“有什么事生完孩子再说啦”,二人才打消念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3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