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暗示已嫁富二代 自曝计划30岁前生小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9日19:00
陈法拉与薛世恒感情稳定

  信息时报11月29日报道 近凭剧集《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晴晴”一角人气急升的陈法拉,将有机会与“九姑娘”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争视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大好,前天终于忍不住暗示已经嫁入薛家,更明确表示与家婆关系越来越好,并下定决心计划30岁生小孩!

  陈法拉被传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秘密结婚多时,但一直没有承认。前日她出席时装活动时,再谈及被传与薛世恒秘密结婚一事时,却有突破性发展。事缘陈法拉被问到有报道指她嫁入薛家后承诺薛老太两年内生小孩,却因未有兑现而惹怒婆婆,她听罢即说:“太天马行空,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最不好意思的是记者拍她(指婆婆)。因为我是公众人物,所以影响到身边的人。”被问到是否激怒婆婆?她说:“我们的关系还好过以前,(她真的已经是你婆婆?)你问她吧。(为什么要问她?)总之适当时候大家有共识就会公开,外面的人怎么写我不管。”似是默认了薛家媳妇的身份。

  当问到婆婆有没有叫她不要再拍戏?陈法拉说:“没有,我很开心身边的人都支持我的工作。”至于何时计划生小孩,陈法拉表示30岁才会考虑。她又透露圣诞节将会外出庆祝,媒体笑问她是否偕“老公”同行?醒目的她即笑说:“不会回答你!(那会不会跟男友去?)现在还不知道。”

  至于陈法拉的未来妯娌,与二公子薛嘉麟交往的诸葛梓岐,被问到陈法拉暗示已婚,她表示对别人的事不作回应,“这些是她的私事,你去问她,让她自己说吧。”至于她与未来婆婆的关系,她说:“一向都很好,我们相处得好开心。(和男友几时结婚?)计划中,但不是明年,到时如果选了日子一定会告诉大家。”东东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9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