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傅艺伟亮相慈善拍卖 捐献珍藏孤本杂志筹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4:40
高贵婉约的傅艺伟
高贵婉约的傅艺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中国女性智慧论坛的慈善拍卖,在北京落幕。被称之为“最美妲己”的著名演员傅艺伟受邀参加,并将自己收藏的20多年前的第一次上《大众电影》封面的杂志,做为拍卖品筹集善款。

  一向低调的傅艺伟,多年来很少参加各种活动,此次受邀参加慈善拍卖,傅艺伟称:自己喜欢参加慈善活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微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献出爱心,让天下的女人都幸福和快乐。美艳依旧的傅艺伟一身黑色透视晚礼,大气婉约高贵。尽显女人妩媚妖娆味道。

  近年来,傅艺伟除了经商,尝试做制片人以外,从来没有放弃演艺事业,在电视剧《夺子战争》《新版包青天》以及电影《龙凤店》中都有精彩演出,近期刚刚结束拍摄自己担纲主演并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给水团》。

  与傅艺伟同时代的女演员,如今还活跃在娱乐圈的已经凤毛麟角,而做为在演艺、经商都颇为成功的傅艺伟,真正可称之为中国影坛的常青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