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世新剧变身李莲英 誓要超越经典“赵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3:41
张世演绎大太监李莲英
张世演绎大太监李莲英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热拍的大型古装宫廷喜剧《十三格格》由著名导演林楠执导,台湾知名喜剧明星张世携手内地当红女星朱媛媛同挑大梁。该剧由真实历史改编而成,讲述清朝末年北洋水师大败之后,惊惶失措的慈禧太后紧急召十三格格回宫辅佐政务。留洋多年的十三格格学以致用,凭借过人的智慧巧妙周旋于各种旧势力之间,虽几经风险,终得全身而退。

  旧版《十三格格》由新科金马影后吕丽萍搭档演技巨匠傅彪倾情出演,此次翻拍,演技出众的内地女星朱媛媛倾情演绎“老佛爷”慈禧太后,而台湾著名喜剧明星张世则接过接力棒,出人意料变身大太监李莲英,着实令人倍感期待。

  早前收视大热的古装穿越剧《神话》中,张世完美演绎了让人爱恨交织的奸佞之人赵高,受到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和热捧。此次出演李莲英,是张世继“赵高”之后再度出演“大太监”,对此,他表示,“演过赵高之后,才让我更有底气去诠释李莲英这个备受争议的人物。虽然角色不同,两者之间并没有可比性,但我仍然相信这会是一次完美的超越,我有信心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李莲英,一个不一样的张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