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行尸走肉》安德鲁-林肯登《娱乐周刊》封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0:24
《行尸走肉》安德鲁-林肯登《娱乐周刊》封面
《行尸走肉》安德鲁-林肯登《娱乐周刊》封面

  热门美剧《行尸走肉》中Rick Grimes的扮演者安德鲁-林肯(Andrew Lincoln)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封面。

  安德鲁-林肯此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在《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中的表演。这位37岁的英国男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这部被称为“最佳新剧”的AMC僵尸剧集。

  谈起血淋淋的场景:“我记得我当时想:‘哦,我签约的时候并不想演这样的场面!’”

  关于他如何得到这个角色:“试镜后,我收到一封介绍这部剧的电子邮件,题目行尸走肉,非常棒的题目。接着它说这是一部‘僵尸生存的恐怖剧’,我当时才恍然大悟,我当时想:‘真的吗?’我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只是在试镜的第二天,他们就给我看了最高机密的剧本,我非常激动。”

  《行尸走肉》根据托尼-摩尔(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改编,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僵尸电视剧。该剧讲述小镇治安官瑞克-格里姆斯(Andrew Lincoln 饰)在一次行动中遭受枪击,当他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小镇上阴气沉沉,死尸遍地。更为恐怖的是,有的死尸游走于街头巷尾,嗜血如命,早已化作恐怖的丧尸。从一堆幸存的父子口中得知,大批的幸存者早已疏散到亚特兰大市的避难所。为了找到失踪的妻儿,瑞克只身上路。然而亚特兰大早已沦陷成为死城,丧尸在此占有绝对的统治地位。被丧尸围攻的瑞克得到数名幸存者的救助,经过一番奋力厮杀,他们最终返回到野外的营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不仅要面临丧尸的威胁,更要承受来自灵魂深处的巨大考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搜狐娱乐

51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