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204期:性格互补的夫妻最和谐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0:13

  他是总政歌舞团历史上唯一一位专业相声演员,他曾创作表演了让全国观众非常喜爱的佳作“洛桑学艺”,他发现了洛桑的表演天赋,并把两人的特长巧妙结合,独特的表演风格至今让观众难以忘怀。她是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是贤妻良母的典范。他们一南一北的组合,一个温和一个火爆,性格互补的夫妻俩创造出怎样的婚姻神话,本期《夫妻天下》博林携妻子徐维为您倾情讲述。

  节目现场来自哈尔滨的博林和来自南京的徐维形成鲜明的对比,爱吃肉的博林和爱喝汤的徐维在饮食上不能达成一致,博林更是对妻子做的猪肝汤叫苦连天;而追求完美的博林更是对妻子的要求也格外多,衣服一定要叠的整整齐齐,并且要熨的平整;火爆脾气的博林每次跟徐维吵架,徐维都是以沉默作为回应,更是把博林气的要发疯。性格差异如此大的夫妻俩在婚姻中如何达成共识,比手划脚游戏中又会出现哪些尴尬的事件?谈起洛桑现场又发生了哪些感人事件?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