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岳跃利《武林外传》颠覆形象 变身房产奸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09:40
岳跃利《武林外传》剧照
岳跃利《武林外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岳跃利、沙溢、喻恩泰、主演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明年年初公映,剧中,岳跃利颠覆以往正面形象饰演的裴志诚是一个古代房地产奸商,是一个悲剧性的喜剧人物。

  对于岳跃利,观众最为熟悉的应该是其塑造的一系列“老爷”形象,近几年岳跃利开始尝试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再见艳阳天》里的警察局长石亨,《那些年那些事》中的老队长,《完美丈夫》中的退休公务员,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牢牢把握住人物的内心变化,栩栩如生。他本人的气场也十分强大,让人印象深刻。如今他出演了《武林外传》的电影版,虽然是新角色,但在其中也占了不少的篇幅,期待他在其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此次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虽岳跃利第一次出演喜剧,但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加之自身丰富的幽默细胞让其对“裴志诚”的塑造游刃有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