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抽雪茄戴墨镜 王宝强酷似“许文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09:38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王宝强、张子枫
王宝强、张子枫

王宝强新造型酷似“许文强”
王宝强新造型酷似“许文强”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山大地震》中的小童星张子枫、以及午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历史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现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近日制片方发布一组最新剧照,剧中王宝强饰演的“板凳”穿着一身白色正装,手拿雪茄、戴着墨镜,俨然一副《上海滩》中“发哥”许文强的模样。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1927年前后王宝强饰演的江湖杂耍艺人“板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烈士遗孤、同时也是自己义女“红儿”(张子枫饰)和她身上藏匿的我党绝密文件,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小陶虹饰演的“唐雪梅”等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牺牲精神感召下,毅然加入革命队伍抗击敌人的故事。据悉,男一号王宝强剧中造型多样,既有跑江湖时杂耍艺人服装,也有类似上海滩“小开”装束的精致正装,同时剧中还融合了跑酷、枪战、爆破等诸多精彩元素。

  据了解,《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于2011年7月登陆全国各大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