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享受边工作边过日子的平衡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29日08:32

  这几年与周海媚有关的娱乐新闻,多是围绕“外形酷似刘翔的圈外男友”及“疑似红斑狼疮”的病情,她本人有时出面回应,有时就任由传闻散播。本周末,周海媚应邀来沈参加 “媚影海洋·多莉丝年度尊享盛宴”活动,接受了沈阳多家媒体的采访。谈及外界关心的这些焦点话题,周海媚一副见怪不怪的语气,她说自己很健康,近两年也没有结婚的打算。

  不再为接戏而接戏

  曾几何时,周海媚是香港小姐选举中最受瞩目的落选佳丽,是TVB港剧里最受欢迎的玉女明星。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却因为一场“疑似红斑狼疮”的病情,使得演艺事业不得不处于暂停的状态,之后身体康复再回来,她却似乎看淡了名利场,变得随遇而安。周海媚说,这几年自己的影视表演工作安排得张弛有度:“一年可能只会接拍两三部戏,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作品,每天奔波的生活不再适合我了,年轻时的冲动和闯劲已经过去,我现在很享受边工作边过日子的平衡状态。”

  不会刻意与同行比较

  周海媚刚刚接拍了香港导演陈勋奇执导的古装史诗动作大戏《杨门女将之军令如

  山》,在片中扮演杨五娘一角,与之合作的女明星是张柏芝、郑佩佩、刘晓庆、于娜等老中青代知名女星。问她与这些气场强大的同行合作,会有压力吗?周海媚淡淡一笑:“我只负责演好自己的角色,尽好本分就好了,不会刻意和其他人比较,压力自然就不存在了。”

  心态好才是保养秘诀

  即将迎来自己44岁生日的周海媚,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保持得相当年轻,难怪总有很多美容和化妆品的广告代言工作找上门来。说起自己保养的秘诀,周海媚倒是不吝与大家分享:“其实就是心态好,吃饱睡饱皮肤自然就漂亮了。”她说自己现阶段的人生信条就是简单快乐:“什么事情都不会刻意去做,也没有非达成不可的目标,平和的心态让我保持心情愉快,人也轻松许多。”

  北京香港都是家

  现在的周海媚有一个相处多年的圈外男友,这个消息众所周知,她也不会特别隐瞒,当记者问其近两年是否有迈入婚姻殿堂的计划时,她很干脆地说:“没有。”至于个中缘由,她的答案更爽快:“没有理由,就是因为工作很忙,现在的状态也很稳定很好,所以不用靠结婚来证明什么。”尽管大家常在内地看到周海媚的身影,男友也是内地人,但她说自己其实还是北京香港两地跑:“毕竟香港是我出生的地方,我会常常回去,哪边都是我的家。”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