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虾球传》制片人:导演为女演员梅莉那加戏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06:34
  本报记者 郝岩

  28年前曾创造过收视盛况的电视剧《虾球传》翻拍新版,已于日前在上海、四川、广东三家卫视黄金档开播,制片人孙杰在微博中透露:“你听说过一部戏里,导演给同一个演员加戏68场的吗?跟范冰冰相比,女演员梅莉那才是真正的戏霸!”

  孙杰透露,演员梅莉那虽然已经演过《金粉世家》《南京,南京》《羊城风暴》等影视剧,但在知名度上还不及其他演员,自己当初并不看好。在审片过程中,制片人发现洪少奶这个人物角色塑造得很丰满,也大有看头。他觉得很纳闷,当时他明明听导演说过,剧本只给洪少奶这个角色44场戏,为什么突然增加到了100多场戏呢?导演告诉他,戏少,可供发挥的地方就很有限,洪少奶这个人物就只是一个概念化的交际花而已,自己当初向梅莉那说戏时也相对笼统,没有细节和具体的人物分析。没想到,在拍摄过程中,梅莉那很会“抢戏”,她将洪少奶这个外表风情却内心复杂的女人演绎得很到位,人物形象鲜活生动。拍摄过程中导演临时为洪少奶加戏,一不留神就将戏份从44场增加到了100多场。梅莉那承认导演潘文杰给自己加戏属实,“但那都是为了角色需要,我没有恶意抢戏。制片人说我是"戏霸",可能是一种幽默吧!”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