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掩护》横店热拍 刘涛拍戏王珂陪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9日06:14
谍战剧《掩护》横店热拍

  本报横店专电 由导演高梓博执导,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谍战剧《掩护》正在横店热拍。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正逢刘涛丈夫王珂和陆毅妻子鲍蕾前来探望。

  陆毅饰演一名地下党员,让人觉得未免帅了点。对此,陆毅笑言:“谁说共产党人不能长得帅?” 他说,希望给宝宝留下一个酷爸的形象。刘涛在剧中饰演一名密码破译天才。刘涛介绍,她演的宫丽刁钻、泼辣、直白、坦率,还有点小调皮,猛追陆毅饰演的地下党员,“这个角色和我有一点像,敢爱敢恨,懂得付出。”

  刘涛产后复出,在片场也一直挂念着孩子们,“这是我生完孩子后第一次离家很远拍戏,来了一个星期就想回去看宝宝们。”虽然孩子不在身边,但丈夫王珂昨天出现在片场,与她形影不离。刘涛坦言,不会再接吻戏和激情戏,“合同里面都会写好不接此类戏了,绝对不能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11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