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没有说过春晚不好 如获得邀请我就上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9日04:37
郭德纲直言,从来没有说过春晚不好

  现代快报11月29日报道 27日晚,郭德纲与搭档于谦出现在成都某五星级酒店,为一场行业内的颁奖典礼助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德纲认真地表示,如果春晚导演组邀请自己,自己一定会积极参加。

  郭德纲直言,从来没有说过春晚不好。“春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肯定是一个不一样的平台,有很大的影响力。我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如果导演组需要,上春晚也是很正常的。”目前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已经结束,名单中并没有郭德纲的名字。“我们从来没参加过春晚,不知道节目要送审,也错过了这次机会。”郭德纲告诉记者,如果春晚导演组向自己提出邀请,自己肯定会积极参加。不过,郭德纲表示:“我挺同情春晚相声的状态,不过我的相声也不一定适合春晚,毕竟不是每一部电影都适合在电影频道播出的,所以一定要琢磨琢磨。”身边的搭档于谦也表示,能带给观众更多快乐,上春晚也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