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2》阿宝爱面条 功夫荣誉都是浮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9日03:19
  本报讯 即将于明年5月上映的《功夫熊猫2》备受期待,近日NBC电视台曝光一款21分钟的电影特辑。熊猫阿宝和朋友们打败了强大敌人孔雀,最后发现一切功夫荣誉都不过是浮云,跟鸭子老爸一起做面才是真正的快乐。

  续集中熊猫阿宝成为“神龙勇士”后,和他的朋友飞虎女、仙鹤、猛螳螂、毒蛇、灵猴一起保护着他们居住的山谷。然而好景不长,强大的敌人孔雀出现,并计划用一个秘密武器征服武林、毁灭功夫。熊猫阿宝于是和他的朋友们踏上旅途,辗转整个中国寻找并摧毁那个武器。

  同时,片中升为“神龙大侠”的阿宝接到浣熊师傅布置的艰巨任务,要他筹备成为“神龙大侠”后的首次武林聚会。但这次聚会正好安排在过节的时候,以往过节阿宝都是和鸭子老爸一起在面条店度过的。面对这种尴尬,阿宝也毫无头绪,对着所有的武林大侠,却怅然所失。直到典礼开始进行,阿宝才突然发现,一切的武林荣誉在和老爸过节面前,都毫无意义。于是他赶回去和老爸做出美味面条招待朋友们,过上一个热闹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日报

322粉丝

关注

楼我过去

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