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红探访舟曲遭遇翻车 死里逃生身体已无大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9日01:48
韩红探访舟曲遭遇翻车

  信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在微博上看到,赶赴舟曲灾区慰问的韩红遭遇车祸。当晚,记者与韩红取得联系,她希望通过记者向对她关心的人们表示感谢,同时也透露自己除了有点头疼之外身体已无大碍。

  此前几天,韩红曾跟记者透露,她要带着她的团队出发去舟曲慰问灾民,将带去数十万元的物资。可是没想到昨天在前往舟曲的路上,竟然出了事故。昨天晚上,记者拨通韩红的电话,电话那端的声音很是镇定,“没事,没事了,我现在就是有一点头疼,很快就没事了。”韩红表示,作为一名军人,她会坚持按照原计划完成本次慰问捐助活动。因为在山里,电话那端的信号不太好。随后,韩红给记者发来一条短信,对关心她的人们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身体经过检查并无大碍,以后我会做更多的爱心行动。”对于此次有惊无险的经历,韩红则称“我相信有爱心的人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对于此次车祸的经历,韩红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舟曲冬季天亮时间较晚,当天早上6点多钟天还黑着,因为视线不好加上司机比较疲劳,途中车队遭遇翻车事故,同行3辆车前后发生车祸,韩红乘坐的吉普车车祸尤为严重:韩红乘坐的车在撞上转弯隔离墩后连续翻转两圈,最后翻进路边沟里。就在大家担心车里的韩红是否受伤的时候,车里传出了韩红的声音“我没事”,随后车里的韩红还镇定指挥同车的人逃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