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梅婷扮疯女惊艳全场 《疯人院》北京站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15:41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溢、杨皓宇等主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在北京站完成了第五场的演出,也是北京站的最后一场演出。梅婷在《疯人院》中脱胎换骨的惊艳造型和精湛演技赢得了在场观众长久的掌声。

  今年推掉了所有片约的梅婷,专心修炼自己的舞台表演,如果说年初上演的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是梅婷颠覆形象突破演技的开始,那么《疯人院》中有着绝佳表现的梅婷带给观众更多的则是惊叹、惊艳。梅婷在《疯人院》中亦正亦疯,游刃有余的在两个精神病患者的角色中游走,观众跟随梅婷对人物精准的拿捏,跟着剧中发疯的大学生周文天而心疼,跟着剧中精神分裂的咪咪而时笑时叹。

  《疯人院》在北京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反响甚好。结束了北京站的演出,《疯人院》剧组将转战上海,于12月7日登陆上海大剧院。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