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亚梅制造惊天阴谋 演日本女谍招观众痛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15:34

  搜狐娱乐讯 “谍战三部曲”之《惊天阴谋》在天津、重庆、贵州、河北四大卫视播出以来获得高收视率。青年女星王亚梅在剧中扮演日本女间谍松山秋子,是“惊天阴谋”的制造者和执行者。之前在《海狼行动》中王亚梅饰演的川岛芳子冷艳无敌,而在该剧中松山秋子则更为复杂多变,也为王亚梅赢得了“百变女谍”的称号。 

  穿上风衣戴上礼帽的王亚梅帅酷无比,而换上旗袍挽起发髻的她又温婉可人,用导演的话说就是可塑性极强,具有很特别的多变气质。连续出演了两个日本女间谍后,王亚梅说已经出现了“负面效应”:“本来演日本军人就不讨好,偏偏女间谍所做的事情更加过分,就更加招观众痛恨。其实我也演过不少正面角色,不过却似乎没有反派抢眼,这好像也是影视作品的一个规律吧。作为一个演员,无论正反都能演才是真本事,我也朝着这方面努力,做一个全面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张颖)

搜狐娱乐

5102粉丝

关注

斑马小姐

11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