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勇硬汉撂狠话要转型 《医者仁心》演活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14:29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尤勇领衔主演的大型医疗职业剧《医者仁心》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12月9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实力派演员尤勇将借由《医者仁心》放下冲锋枪拿起手术刀,跳脱以往刀枪硬汉转型严谨医学派。  

  《医者仁心》是国内首部直击中国医疗界前沿的精品力作,主演尤勇在发布会自爆,为得到剧中角色对导演曾“威逼利诱”,竟对老同学导演傅东育撂狠话“不让我出演,就割袍断义”。尤勇也透露,不惜一切代价要拿到这个角色也有些私心,自己多年来一直都是军人、警察等硬汉形象示人,身边所有人包括观众都怀疑他能否扮演形象斯文的医生,《医者仁心》中武明训形象正好满足了自己想挑战的要求,所以势在必得。《医者仁心》中尤勇扮演一位雄心勃勃的副院长,首次出演医生的尤勇自信“带上眼镜装腔作势”的“尤院长”很像模像样。  

  据悉,由尤勇主演的《医者仁心》将于12月9号登陆八套黄金档。央视八套将该剧作为2010年收官大作,借此剧打响收视,树立第八频道监制的品牌。尤勇也将借由《医者仁心》颠覆硬汉形象,放下冲锋枪拿起手术刀转型儒雅医学派。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