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出席儿童公益活动 献歌捐物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14:24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慈善组织联合设立的“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启动仪式暨“希望之夜慈善盛典”。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尹相杰等演艺界名人出席了盛典。其中,香港明星樊少皇,不仅在当晚为盛典献歌一曲,而且还在慈善拍卖环节中捐献了自己珍藏的画家蔡云的名画《花鸟》,该画在现场当即拍出十几万高价。

  “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是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旨在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营养、早教、医疗等方面的救助。基金计划在贫困地区设立“希望之家”,每年义诊2千到3千人,为10到20人提供大病医疗救助等。

  在接受采访时,一向热心公益的樊少皇表示,自己非常关心与儿童有关的慈善事业,此前曾在香港多次参加儿童慈善活动,现在也在担任青岛的儿童“亮眼计划”形象大使,所以能受邀出席“希望之夜慈善盛典”觉得很荣幸,他希望社会大众都能更多的关心儿童的身心健康,因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

  在盛典的慈善拍卖环节里,樊少皇捐献了自己珍藏的画家蔡云的名画《花鸟》,为了让这幅画能拍出更好的价钱,樊少皇现场献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朋友对手》。当他一曲歌结束后,《花鸟》已拍出了十几万高价。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