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代妻领奖宣布息影 结束十年演员生涯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8日09:26
李亚鹏
李亚鹏

窦骁与周冬雨
窦骁与周冬雨

  昨晚,“2010星尚大典”在刚落成的证大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本届“星尚大典”主题为“星尚十年·世博一代”,所以在明星的邀请上以80后为主,在大典中更是让达人、好男儿、东方天使以及型秀等80后平民选秀选手同台演艺经典金曲。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代王菲领奖,并宣布自己十年演员生涯正式结束。

  郭敬明不羡慕韩寒生女

  昨天“星尚大典”的红地毯上,或许是天气较冷的缘故,女星们都收起了性感。不过她们依然有自己的抢镜武器——萧亚轩的烈火红唇,徐若瑄抹胸礼服以及《杨门女将》刘晓庆的蓝色长裙谋杀了摄影师许多胶卷。

  此外,红地毯上的“组合”也很受瞩目。“老三”窦骁和“静秋”周冬雨牵手出场引人注目。“谋女郎”周冬雨一身低调裙装配上小蝴蝶结头饰,十分可爱。而一边的窦骁身着一身休闲西装,显得十分登对。两人十指紧扣,并肩走上红毯,引起粉丝一阵尖叫。虽然已经多次参与大型活动,但两人仍保持着《山楂树之恋》中的“纯情”味儿,周冬雨更是笑得非常腼腆,在众多争奇斗艳的女星中别有一番风味。采访中,主持人问及年仅18岁的周冬雨的择偶标准,周冬雨又是腼腆一笑,坦言“简简单单的就好”。吴尊韩庚代表《大武生》剧组亮相,两人一出场便赢得各自粉丝最大分贝的尖叫声,同场PK人气,掀起全场最高潮。据了解,这也是韩庚首次以电影演员的身份出席活动。韩庚身披一件奢华皮草,酷似《上海滩》中的小马哥,而吴尊则戴上礼帽,偶像气质依旧。与他俩一起出场的高晓松抢镜地走在二人中间,似乎刻意将两位人气王隔开。采访环节中,当被问及对彼此在电影《大武生》中的评价时,两人又互相“吹捧”起来,吴尊颇有前辈风范地赞韩庚演出认真,而初试大荧幕的韩庚也“礼尚往来”地夸吴尊帮助了自己很多。

  另一个引来粉丝大分贝尖叫的明星是郭敬明。在采访中,郭敬明还被问到韩寒最近生了女儿是否有发祝福,他表示已经看到消息,自己会真心祝福。当被问及自己是否羡慕韩寒生了女儿,郭敬明则坦言目前自己还是单身,感情方面还是空白。不过他透露家人已经在“催婚”和“催子”,他已经向家人表示目前以事业为主,30岁以后才会考虑结婚生子的事情。

  李亚鹏息影谈妻女发展

  昨天星尚大典的焦点却是缺席的女星,忙着上海演唱会的王菲获得了星尚传奇典范人物大奖,由于颁奖盛典举行的同时,王菲在世博演艺中心举行演唱会,她的奖项由老公李亚鹏代为领取。替妻子领奖时,李亚鹏很开心地说:“王菲成为传奇典范,我本人以妻子为傲,谢谢大家支持王菲!”随后他还大方透露领奖完以后就会赶到演唱会现场看妻子的表演。李亚鹏表示这两天王菲和自己的家人齐聚上海,为王菲的演唱会加油,他表示自己这次已经看了王菲七场的演唱会,但是看完七场还是觉得真的很值得去看,不是打广告,因为这真是很难得的演唱会。至于王菲明年可能会和女儿窦靖童一起“献声”歌舞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主题曲,李亚鹏表示目前还没有敲定,还在谈一些细节。当被问及是否支持窦靖童进军娱乐圈,作为继父的李亚鹏表现出“疼惜”,他说:“我和王菲都会很尊重她本人的意愿,童童最近表现出对音乐的天分,我之前听过她唱歌,作为14岁的小孩,她真的唱得很好。假如她喜欢唱歌,我们作为家长会培养她这方面的兴趣,不过目前还是要以学业为主。”据了解,窦靖童或许受到“贫嘴妈妈”王菲的影响,她于“十一”期间开通微博,马甲名“Jingers”。最近童童透露自己将组摇滚乐队,还在微博向网友征名:“不知道该给乐队起什么名字,帮帮忙呗。”

  除了王菲成为话题以外,昨天李亚鹏还被问及拍完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否会再拍电影,他却意外宣布“息影”的消息:“我已经做了10年的演员,我每年拍一部戏,我这10年都是这样,不过新的10年,我会改变,演员的身份已经成为过去时,我不会再拍影视作品,我会以另外的身份出现。”当被问及是什么身份,李亚鹏不愿意透露,只是表示未来大家就会知道,“可能是几年,或者10年以后大家才知道,总之演员不再是自己的工作。”而王菲是否这次巡回演唱会以后也会退出娱乐圈,他则摇头表示说,“王菲不需要再在娱乐圈发展,现阶段都是凭兴趣做事情,她想唱歌就唱歌,不想唱歌就休息。可以这么说,以后她在幕前,我在幕后,我想这个形式是目前可以透露的工作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