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丽欣称暂不嫁方力申 与绯闻男友主演新剧关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9:23
电视剧《风雨桃花镇》杀青
电视剧《风雨桃花镇》杀青

  昨天,由于荣光监制,方力申与绯闻女友邓丽欣主演的年代戏《风雨桃花镇》在北京关机。荧屏上一直以情侣示人的方力申和邓丽欣,此番是第一次拍摄内地电视剧。邓丽欣说:“这次是演姐弟恋。”

  说到剧中的姐弟恋,方力申表示这段恋情让他很享受,“这段恋情跟我们的形象很配合,我看着就比较年轻,她看着比我大”。剧本中说,龙三喜(方力申饰)“清秀艳丽”“面若桃花”,方力申表示这跟生活中的他完全是两个样,“我从小到大就没有桃花运,还经常表错情”。

  此前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和方力申将于近期结婚,不过邓丽欣称还没有结婚计划,“我希望接下来能花多点时间在唱片上面”。方力申主动说,结婚起码等35岁以后。邓丽欣同意吗?方力申表示:“她没法做我的主。”邓丽欣表示,虽然她已经到了适合结婚的年龄,但是对婚姻生活还没有做好准备。她表示,结婚生子后会一心放在孩子身上,不再复出。(记者赵楠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京华时报

210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