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遭姜文榨干无怨言 称苦等合作四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09:11
周润发在电影中的剧照
周润发在电影中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新片,他坦白表示这个机会足足等了四十年,所以甘心被导演姜文“榨取干净”。而周润发下周一将出席香港的记者会,电影公司邀得他当年的屏幕搭档郑裕玲(嘟嘟)担任主持,希望两人能再擦出火花。

  由周润发、刘嘉玲、葛优主演、姜文自导自演的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将在2011年1月13日隆重上映。周润发深感能与多位好戏之人一起合作机会相当难得,片中实在能过足戏瘾,而拍摄过程顺利且愉快,他说:“为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足足等了四十多年,这个合作机会实在是一个大惊喜。当接到姜文诚邀拍《让》片时,便毫不犹豫答应。”姜文也把握这次机会,安排周润发一人分饰两角,而周润发笑说甘心将整个人给姜文“榨取干净”。

  受尽皮肉之苦

  而周润发在片中也受不少皮肉之苦,话说有场戏说他被绑在钢丝床上受审,剧组把钢丝床架整个竖起来,然后把周润发绑在上面,而钢丝床架上面有很多刺,周润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两个手腕还被绑得十分紧,结果这场戏足足拍了一整天,事后周润发的手腕又红又肿,上半身更被那些刺弄伤,吓坏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但他却微笑着表示不要紧,相当专业,得到全剧组报以掌声,高呼︰“发哥厉害!”

  被视秘密武器

  另外,戏中各主角已先后亮相内地的宣传活动,据悉电影公司将周润发视为秘密武器,安排了他出席下周一在香港举行的记者会,并重金礼聘到很少担任记招主持、周润发当年的屏幕好搭档郑裕玲“出山”,重燃当年“周郑配”的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搜狐娱乐

508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