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外传》纪录片《在一起》艾滋病日公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8:24

  京华时报11月28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片方透露,与艾滋病题材电影《魔术外传》剧组同期拍摄的纪录片《在一起》,将先于《魔术外传》于12月1日国际艾滋病日公映。

  《魔术外传》其实和变魔术关系不大,是一部讲述血液买卖和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电影。顾长卫任纪录片《在一起》总导演,该片由青年纪录片导演赵亮执导,记录了电影《魔术外传》剧组通过网络聊天,全国寻访,征集艾滋病感染者进入剧组,参与拍摄的全过程。为了保护感染者的隐私,在整个记录过程中,许多病毒感染者通过口述等方式,讲述了感染经历和生活现状。《在一起》围绕3名志愿者在剧组的生活展开,通过专家和志愿者的讲述,普及有关防治艾滋病的知识。

  12岁的感染者涛涛还出演了《魔术外传》的重要线索人物小鑫,是濮存昕所饰角色的儿子,与影片中的主要演员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等有对手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