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刚刚复出李亚鹏宣布息影 会以新的形式出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1月28日08:16
李亚鹏
李亚鹏

  “2010星尚大典”昨晚在上海举行。萧亚轩高晓松、韩庚、吴尊、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盛装出席。尽管明星数不胜数,但最劲爆的新闻当属李亚鹏在昨晚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宣布:我今后不再拍戏!

  李亚鹏:今后不会再拍戏

  据了解,每年的星尚大典都会向对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个人和团体致敬,授予他们“经典之星”、“公益之星 ”、“先锋之星”。其中,王菲被授予“经典之星”。昨晚,王菲没来,李亚鹏到场代妻子领奖。随后采访中,现场有记者问他:“你拍完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后还会拍下一部电影吗?”李亚鹏回答:“不会了,因为我做了10年的演员,现在演员已经是‘过去式’了。”顿了顿,李亚鹏下面的话让所有人惊讶不已:“我今后不会再拍戏了,但会以新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记者追问是什么形式,李亚鹏表示不便透露,那什么时候以新的形式出现, 李亚鹏说:“可能时间会很长,也可能很短。”

  息影不是为了嫣然基金

  前不久,王菲刚刚在北京、上海连开数场演唱会,大有复出之势,李亚鹏表示:“老婆想唱就唱,不唱就休息。”记者继续追问:“那你的意思就是王菲主圈内,你就在圈外行走了?”李亚鹏笑笑说:“你要这么想也行。”有记者想到嫣然天使基金:“是不是你今后专做嫣然基金了?”“不是,嫣然基金是我一辈子的事情,而这个新的目标是我未来奋斗的重点。”

  网友调侃:总要有人带孩子

  有现场记者将李亚鹏宣布息影的话发在微博上,随即被众人转载,评论无数。“一个刚刚复出,一个马上宣布息影,这是演的哪出戏?”影评人谭飞直言:“一个出,一个息,两口子有出息啊。”黄健翔说:“假如你老婆复出一下就可以每场500万,连演10场还被抱怨好多地方没光顾,你还遭那演戏的罪吗?反正我不会。”也有网友淡定表示:“他不宣布,其实也早息了,回家带孩子吧,总要有人带孩子。”还有网友表示,李亚鹏是否在家歇息大家不关心,“关键在于他家菲姐是否还会出来活动。”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