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坦言不排斥姐弟恋 女友别大十几岁就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2:14

  广州日报11月27日报道 由台湾偶像艺人贺军翔王心凌领衔主演的合拍剧《爱上查美乐》正在杭州热拍,日前接受媒体探班的重场戏是模仿某歌唱选秀节目,剪掉长发的贺军翔扮演“毒舌”评委。

  现实中贺军翔的情感生活一直颇为神秘,在《爱上查美乐》中,他除了戏谑娱乐圈,还将与王心凌谈一场刻骨恋情。谈到近期占据八卦排行榜首的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大小恋”,贺军翔坦言自己不会排斥姐弟恋,只要别相差十岁以上都没有问题。他说:“入行五六年了,越想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人,我就越难碰得到那个人。有时候拍戏环境特别苦,很容易惺惺相惜,男生也成为女生的依靠和避风港,但我都错过了机会。”

(责任编辑:潘珊)

广州日报

9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