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将前妻买红妹告上法庭 讨要儿子抚养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杰
2010年11月27日05:42
  孙楠起诉前妻买红妹争儿子

  讨要3岁儿子的抚养权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记者昨天获悉,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告上法庭,讨要3岁儿子的抚养权。目前朝阳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孙楠起诉称,2000年他和买红妹结婚,婚后生有一儿一女,如今女儿10岁,儿子3岁。但去年3月23日,两人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离婚后子女都交给买红妹抚养,孙楠则每月支付抚养费若干。

  现在,孙楠将前妻告上法庭,要求法庭判令3岁的儿子归自己抚养。对此,孙楠的代理律师表示,案件刚刚立上,至于孙楠为什么讨要儿子抚养权,目前不便透露任何意见。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孙楠的经纪人贾先生询问此事。贾先生称,此事属于孙楠的私事,经纪人和公司均不参与,所有事情已经委托律师,不便发表任何看法。

  按照起诉书提供的电话,记者试图联系到被告买红妹。但电话接通后,即被对方按掉。此后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昨天,记者登录买红妹的博客看到,她依然保留着许多孙楠的痕迹,像“祝福你,楠哥,你要幸福”、“愿我的孙楠幸福,快乐,健康”等字样都摆在了博客上,而且还有孙楠的照片。

  据了解,买红妹现年41岁,是以演小品起家,后来走入影视界和主持界。

  2000年,她和孙楠结婚后,专心在家做全职太太。直到2008年,她以主持人身份加盟东南卫视,近期又接拍了电视连续剧《杨光的快乐生活》。

  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记者刘杰)

  作者:刘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