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电影 上映时间12月4日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首映 陈凯歌:“贺岁档没敌人”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吉国强
2010年11月27日10:57
  11月26日,赵文卓、黄晓明、葛优、陈凯歌、王学圻、海清和张丰毅(从左至右)在京出席电影《赵氏孤儿》首映记者会。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11月26日,陈凯歌导演的贺岁片《赵氏孤儿》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在首映礼上,陈凯歌说起今年贺岁档的惨烈竞争,大方的表示:“不会把任何人当成我们的敌人,我们都相见甚欢。”

  赵本山说什么没关系

  在之前《大笑江湖》的发布会上,赵本山一句玩笑话“子弹飞到了赵氏孤儿上”,成为全国各家媒体的新闻大标题,听起来像赵本山和陈凯歌这对曾经有过合作的朋友为了贺岁档的竞争有些摩擦。但陈凯歌在首映上大方的做出了回应:“说话没正经是说话的方式,我和赵本山很熟,他说什么没关系。”

  王学圻:金马奖只要再给我提名,我就去

  在《赵氏孤儿》中,王学圻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葛优的对手戏,受到了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而之前王学圻失落金马奖,经纪人因为吹风机和金马奖组委会发生纷争,导致其经纪人直接放话说旗下艺人再也不会出席金马奖,也让人觉得可惜,以王学圻近年来的状态,在接下来的几年应该也是各大奖项的大热门。

  王学圻开玩笑的反问:“金马奖大概不会给我提名了吧?如果他们再提我,我就去。”

  

  11月26日,陈凯歌携妻子陈红在京出席电影《赵氏孤儿》首映记者会。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11月26日,电影《赵氏孤儿》主演葛优抱着小演员王翰出席该片首映记者会。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作者:吉国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