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彭浩翔《恋人絮语》内地上映 粤语原版同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7日10:39
《恋人絮语》海报
《恋人絮语》海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云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晓萱彭于晏等十位港台明星主演的影片《恋人絮语》已正式通过审查,并定于12月31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

  影片《恋人絮语》通过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其中包含了劈腿、不伦之恋、错乱之爱以及时下年轻人流行的大量荤段子等内容。相比上半年《志明和春娇》在内地公映时的“支离破碎”,片方透露该影片过审非常顺利,110分钟长度一刀未剪,成为首部在内地“足本上映”的彭浩翔作品。据悉,该片将同时推出国语配音版和原汁原味的粤语版,以便满足彭浩翔铁杆影迷的需要。

  

(责任编辑:潘珊)

新京报

3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