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被摸胸又破财 浴室漏水赔15万(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7日10:25
刘若英因寓所装修而惹上官司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奶茶”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因在被机场安检人员搜身时触碰胸部感不满,事后在微博上抒发:“被碰到不舒服的地方”,即若来网民轰其耍大牌。谁知奶茶没来得及反应,又惹上麻烦事,昨天来自台北消息,报道指她因装修浴室,在内加装按摩浴缸而导致楼下陈姓邻居的天花漏水,陈氏向她提告并索偿210万新台币,法庭判奶茶败诉,要向陈氏赔61万新台币(约14万元人民币元),当真祸不单行。

  谈判破裂

  家住台北文山区的奶茶,因在其浴室内加装按摩浴缸,害得住楼下陈姓邻居的墙壁发霉,令到陈氏多次因霉味而气喘发作,要送医急救,陈氏后来要求44万元修复费用,并要求精神抚慰金,双方谈判破裂,又协调不成,才索偿210万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