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邢佳栋上海演《四世同堂》 小人物显世事沧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7日10:35
邢佳栋《四世同堂》谢幕
邢佳栋《四世同堂》谢幕

  搜狐娱乐讯 昨日,新版话剧《四世同堂》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雷恪生、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媛媛、辛柏青、秦海璐、陶虹、殷桃、陈明昊、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到场,阵容不输台北首演。邢佳栋在《四世同堂》中出演小崔一角,是个生活在小羊圈胡同里的小人物。小崔心地善良爱国爱家,最终毅然为救助同胞而献出宝贵的生命,展现了特殊年代的世事沧桑。

  邢佳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曾成功出演过话剧《唐璜》、《纪念碑》和《赵氏孤儿》。后邢佳栋多活跃于影视剧,以《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雾里看花》等被观众所熟识,近日由他主演的《桥隆飙》和《烈火红岩》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不俗。此次邢佳栋出演新版话剧《四世同堂》,是他阔别话剧舞台七年后的首次回归。

  在新版话剧《四世同堂》中,邢佳栋出演的小崔戏份虽然不是很多,但亮点不少,多次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剧中,小崔是生活在小羊圈胡同里的普通老百姓,靠拉洋车为生,他心地善良对邻里热心,热爱国家有民族气节,对日本侵略者和汉奸走狗深恶痛绝。最终,小崔因救助被日本侵略者迫害的同胞而惨遭杀害,令观众为之动容。邢佳栋最后的一段独白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都热泪盈眶。观众在观戏后纷纷表示,邢佳栋饰演的小崔给人印象非常深刻,他在话剧舞台上的表现极具光芒。 苏岩/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