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曹云金加盟喜剧《分手大师》 要开吃“软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10:23
曹云金开吃“软饭”在主演瞿颖面前还有些不好意思。本报记者吴平摄
曹云金开吃“软饭”在主演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面前还有些不好意思。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曹云金加盟贺岁喜剧《分手大师》,在剧中饰演一个“吃软饭”的男人。提及首次加盟话剧,曹云金称:“在我看来话剧是真正的艺术,而且这次剧组是一个特别好的剧组,大腕儿很多,所以在这个剧组里,我就容易显得特别‘次’,到时候大家看了,别骂街就行了。”

  《分手大师》由白眉工作室《翠花》八年经典版原班人马出演。剧中,编剧俞白眉创造了一位“吃软饭”,并专门以拆散别人情感为生的人物——梅远贵,同时,当下的各种所谓“大师”也尽显其中。在经历了拆、牵、甩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却接二连三地发生……据编剧俞白眉介绍,之所以以自己的好朋友命名剧中人物,是因为在编剧的时候,如果是挤兑自己的好朋友就特别有感觉。

  此次,曹云金饰演的梅远贵将与“三位”女主角轮番飙戏。该剧的女主角“叶小春”将由瞿颖等三位女演员分别饰演。问及曹云金首次登台的感受,曹云金说:“与观众面对面一点都不紧张,从小在台上长大,很享受在台上的感觉,但和瞿颖姐演对手飙戏,自己还是第一次,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因为瞿颖姐的舞台经验丰富,同时又是话剧演员出身,要向瞿颖姐学习的东西太多,自己只有努力,别给大师族丢了人”。该剧将于12月16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潘珊)

京华时报

224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